退坑了 不写了 如无意外 此号不会再上
id是真正的笔名

“我觉得我们应该结婚。”

“……”迪恩有点想转身就走,被萨姆拉住了。

卡西迪奥又激动起来:“我们应该结婚!”

迪恩干笑一声:“呵呵。”

卡西迪奥很满意:“我也觉得拉布拉多半岛适合举行婚礼,我们真的很般配。”

迪恩:“???”

卡西迪奥又问:“你有车吗?我们要租婚车吗?”

迪恩得意洋洋地说:“我的车可漂亮了。”

卡西迪奥略一点头,又问:“它是什么车?”

“英帕拉。”

卡西迪奥撇撇嘴:“我觉得不怎么好看啊。”

迪恩想把手从卡西迪奥的手里抽出来,然后站起来打他,还是被萨姆制止住了。(“冷静点,迪恩,他中了咒语。”)

迪恩说:“那你别跟我结婚了!”

卡西迪奥沉吟了一下:“难道你要和你的车结婚?”

“是啊!”迪恩大声回答。

“你真可怜。”

“……”迪恩说,“卡西迪奥,等你醒了,这事没完。”

卡西迪奥疑惑地问:“什么?”

“没什么。”迪恩说。

“好吧,”卡西迪奥问,“你爱我吗?”

迪恩吓得打了个喷嚏。

“我觉得我爱你,你爱我吗?”

迪恩踌躇了一下:“我给你削个苹果吧。”

卡西迪奥看了他一会,垂下眼睛撇了撇嘴,有点难过。

迪恩只好重复道:“我给你削个苹果吧。我爱你。”

卡西迪奥立刻说:“我也爱你。”

评论(14)
热度(30)

© Awu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