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不写了 如无意外 此号不会再上
id是真正的笔名

其实我觉得吧  第九季人类卡 单纯虐的只是cass这个角色
………………destiel还是……无敌甜的………
一直觉得dean很惦记他呀 可能惭愧是有一点 但是关心也有很多ヾ(❀╹◡╹)ノ~
_(:з」∠)_而且cass拿了别人荣光之后 战斗力增强  dean都没那么宠他了!!
好气哦  这个大男子主义(不是)

很多时候他不希望人类卡参与进来 可能是因为他觉得 既然cass已经拥有了可以过上正常生活的机会 那为什么不抓住呢
比起很多人认为的dean是想把没有神力的cass排斥在外  倒不如是说把他推向一个没有危险的正常生活道路
总觉得对dean来说  这应该是可以想到的最最最好的祝愿了吧???

而且dean去便利店找castiel那次和后来看见cass自己出来接私活(??)那次态度完全不一样啊
前一次是因为自己在身边 然后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他TUT已经很可爱了
但是可能我卡受伤了吧233 他就觉得 我靠  没有我在身边看着 你还是不要乱跑好好待着吧
所以后来看到cass扮成FBI干活简直一下就炸了

纵观整部剧 dean真的是对cass最好的人没有之一了!
uriel和他道不同不相为谋 balthazar背叛过他 bobby和sam都毫不犹豫地怀疑过他 meg不过是被他身上与众不同的地方吸引 就连那个喜欢他的女天使 也不过是借他找到自己的信念而已
在最最糟糕的时候 还是dean一边不情不愿 又一边心甘情愿地没有放弃他啊
???想不出来除了destiel还有什么能ship的了
我担世界第一甜 不接受反驳!!!

评论
热度(10)

© Awu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