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不写了 如无意外 此号不会再上
id是真正的笔名

让我舒服一下


疯卡 @不写文 

说好的文 可爱的代价就是ooc 没脸打tag((


睡前故事接近尾声,梅格拍了一下大腿,神神秘秘地问:“你想知道白兔子生了一窝什么颜色的兔子吗?”
卡西迪奥从善如流:“想。”
女恶魔于是蠢蠢欲动,慢腾腾地挪着手想去抓卡西迪奥,说:“那你先让我——”

迪恩黑着脸把梅格的手抓起来往旁边甩,直接坐在卡西迪奥旁边,思考了一下没有发作,反倒换上一副表情,兴致盎然地说:“我也想知道。”
今时不同往日,换做以往她会开三人行的黄腔,但现在宁愿招惹萨姆也不想和迪恩调情,碍于卡西迪奥在这,嗔怒一番走了。



卡西迪奥说:“你把她气走了。”
迪恩翻了个白眼,教训道:“你对兔子就那么感兴趣?黑的白的有什么区别?以后别听她讲这些乱七八糟的!”
卡西迪奥撇了撇嘴,被他莫名其妙的怒火弄得有点不高兴。
“你怎么总是在生气?”
“……”迪恩深吸一口气,忍住了和卡西迪奥打架的念头,恨不得下一秒就从天使身边离开。



梅格走了,没人讲故事了,卡西迪奥只好又把棋牌游戏拿出来玩,他还顾虑着上次迪恩凶他,没有要求迪恩陪他玩。
迪恩本来想回去睡觉,却不知不觉看了一会。卡西迪奥安静的模样又让他有点心软,于是他坐到对面,动了一下红色的棋子,然后朝卡西迪奥笑了一下。
卡西迪奥先是一愣,也朝他乖巧地笑,而后丢骰子,走格子,赢了。
迪恩:“……”
他只好起身,看着收拾棋盘的卡西迪奥,本来想说点什么,但最终什么也没说,默不作声离开。


隔天他从外面回来,推门进去,正好听见萨姆问卡西迪奥以后的打算。
卡西迪奥问:“你想知道吗?”
萨姆说:“想。”
迪恩沉下脸,怒火正在酝酿。
结果卡西迪奥又说:“我要去和蜜蜂住在一起。”
迪恩心里的石头不动声色地沉下去,哐当一下把怒火扑灭了。



过了会他开了一瓶啤酒去找卡西迪奥,心平气和地问:“你真的要去养蜂?”
卡西迪奥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扬眉点头。
“去多久?不回天堂了?”
“你想知道吗?”
迪恩毫无戒心地说:“想。”
卡西迪奥的目光勾了他一下。
迪恩心里咯噔一声,有种不好预感。
天使流氓似的道:“你让我舒服舒服一下我就告诉你。”
迪恩:“……”
萨姆听到他们的对话,惊骇万分,结结巴巴道:“迪恩?卡西?你们?”
卡西迪奥又说:“我脖子酸。”
迪恩和萨姆:“……”



最后迪恩泄愤似的按了两下卡西迪奥的脖子,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没忍住掐死他,又因为打不过而反被掐死,敷衍了事后匆匆跑了。


这也算某种意义上的两情相悦吧哈哈哈 我不管!cass心里很亮堂的!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见老公说情话(???


评论(7)
热度(30)

© Awuao | Powered by LOFTER